搜尋此網誌

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

池袋、原宿、新宿

應一殺大師的召喚,我又上來啦~~~

這幾天的確比較忙碌,因為認識的人變多了,所以開始有到處跑的機會,
不像前幾周都窩在家裡宅宅~~

好比說我透過學校老師的介紹,認識了一個在台灣學過兩年中文的日本女生,
以後約定一個禮拜碰面一次「言語交換」,互相練習語言這樣~~

和她第一次見面的那晚,回程時剛好走過歌舞伎町,媽呀!
超多男公關啊~~~~~

而且每個人都穿西裝,分佈在街頭感覺超微妙的……
讓我想到SPN有一集死神都跑出來,呆站在街頭的樣子……
好像是死亡騎士那集?

但他們一直招客的樣子真的會讓人覺得有點沒格……
好可憐,非紅牌就是要在外面攔客人……


星期六跟隔壁班的女生去一間大學聽研究所說明會,混在裡面我又感覺到學術氣息了,
感覺又回到了大學時代。

也許因為畢業後的生活太忙亂,雖然才一年左右,卻有種恍若夢中的感覺,
似乎離那時已經好遙遠了,想起那時的回憶也像一場夢一樣,
難以相信我曾經度過那樣多采多姿、又奇特荒謬的四年。

在國外交朋友很容易,但深交卻很難,好比這次參加個說明會就順便認識了兩個留學生,交換了電話,但之後會不會繼續聯絡也是未知數。

總之,無論結果如何,不積極一點是不行的!

去完說明會又去了池袋一趟,又敗了一堆本子!!這樣太糟了~~
接下來幾周都得縮衣節食了!!

說是這麼說,但今天又去了原宿,看到衣服實在便宜又好看,
忍不住又敗了一件上衣和一件褲子,不過兩樣都是必需品,所以就算了吧~~


還吃了聽說當地有名聲、下港有出名的可麗餅!!
鮮奶油好甜好濃密,但不會膩,真是亂好吃一把!!
只是吃完回家肚子就出問題了……我果然太久沒吃這麼多奶油,無福消受。


想去的地方太多了,時間卻太少,實在很無奈~~

3 則留言:

  1. 積極的阿橘GJ!!!!
    還年輕就是要努力積極去認識新朋友呀~~XD

    那個雖然亂花錢不好,但是該買的還是要買喔~~~
    ←我是說生活必需品XDDDDD

    原宿的那個可麗餅我之前也有去吃過一次,
    雖然好吃,但奶油真的太多太膩我就直接沒吃完哈哈哈哈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了,如果我把那篇view改成請您寫一段這篇大J的短篇POV(描述被小珍妮拿來當忌妒用的工具的心境&他從一開始看到小珍妮以後的情節發展,這樣成嗎?*_*(期待的閃光)3Q,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 在日本真的超好買衣服的XD在台灣幾乎不買的我在那邊瘋狂的買!!
    日本人要深交真的滿難的,不過是你的話一定OK的!
    看你過的多采多姿~也讓我懷念起我的留學生活><...

    回覆刪除